close

 

 

很多家長都很重視小孩腸道的調理,確實小孩年紀小,腸胃的發育不是很成熟,所以要注意調理,腸胃好了,寶寶才會消化好,吸收好,身體才能獲得足夠的營養,這對于小孩的生長發育也是有益處的。那么,小孩喝什么湯對腸道好?

想要小孩的腸道好,日常的調理確實是很重要的,可以通過飲食來進行調理的。米湯這個是對腸道非常好的一種食物,做法很簡單,就是用大米熬成粥之后,取粥面上的那層白漿,這個給小孩喝還是很好的,營養價值很高,有助于改善腸道功能的。

雞湯,胡蘿卜湯,南瓜湯。還有蓮藕排骨湯,山藥湯,都是很適合小孩喝的,就拿蓮藕排骨湯來說,這個湯很好喝。當然,這個湯也是很有營養的,而且這個湯還有清熱解毒的功效,給小孩喝就可以改善和調理小孩的腸胃功能,還能強健小孩的胃黏膜。

別小孩喝的湯要注意,不要放太多的調料,這樣的重口味對于小是不好的,尤其是放了太多的鹽或者雞精,可能會給小孩的器官帶來一種負擔,對寶寶的健康也不利,清淡一些的湯更適合給小孩喝,當然對小孩來說,不僅僅要喝湯調理腸胃,還要注意中平時的飲食。

 

 

當我們了解到嬰兒的照顧方式後,接下來就要學習怎麼選擇相關嬰兒用品了

如何選購安全嬰兒食品

1.仔細閱讀包裝上的成分說明

包裝上的說明可以讓我們瞭解食品所含的成分,媽媽要仔細閱讀,可以購買那些純水果或者純蔬菜含量的食品。這樣不只寶寶吃得飽,又能補充豐富的營養,還能避免澱粉的過量攝入。

2.購買時一定要注意食品保存期限

看清楚食品的生產日期和保存期限。也要檢查一下,包裝紙是否有開口漏氣等情況。對於家裡存放的食品,媽媽一定要常常檢查一下日期,看看是否過期,過期的食品及時扔掉。

3.嬰幼兒不宜吃哪些食品?

A.油炸食物:油條、油餅等,這類食物不僅難以消化,而且它們經過油炸以後,營養流失大半,常吃此類食物對寶寶的健康是有害的。

B.堅果類食物:花生、瓜子及堅果類食品,脂肪含量高,外表堅硬,東西又小,稍不注意寶寶就會吞下,卡著喉嚨,引發生命危險。

C.刺激性或含咖啡因的食物:比如酒類、濃茶、咖啡、辛辣等食物。有些爸媽喜歡用筷子沾酒給寶寶舔,長此以往會使寶寶有酒癮,而且對寶寶的神經系統發育很不利。

D.罐頭食物:這類食物多含有防腐劑、添加劑等各種人工色素,常吃對身體非常有害。

在酷咕鴨的賣場上,我個人就非常大推這三款食品
小孩喝什麼湯對腸道好 2022新生兒禮物桃園純棉嬰兒服 台北
100%都是使用臺灣優質鮮米,而且無農藥,無防腐劑,無化肥,無鹽,無調味料,無糖,對於寶寶來說是最好吸收的好產品

而且即開即食,省去下廚的時間,對於現在忙碌的上班族媽媽來說,簡直是救星,我自己也回購好幾次,真心大推薦!!!

-----------------------------------------------------------------------------------------

童裝選擇挑面料

純棉:尤其是小孩子貼身所穿的,那麼選擇純棉是對於小寶寶是最好的,此類的面料吸濕性強,染色性能好,手感柔軟,穿著舒適,不會產生靜電、透氣性良好、防敏感、外觀樸素、堅牢耐用、容易清洗。

全棉絲光面料:此類面料棉織物經過了高濃度燒鹼(毛)處理後,手感滑爽、顏色鮮豔、有絲般光澤、穿著舒適。

T/C面料(滌綸/棉):這種面料我們也不少見,它是採用細旦或超細旦聚醋纖維與高支精梳棉(40支、60支、80支等)交織而成,面料手感挺括、爽滑、色澤鮮豔。有身骨富有彈性,吸濕透氣性好表面光潔,最重要的是具有一定的防雨水功能。

毛滌織物:指用羊毛和滌綸混紡紗線製成的織物。毛滌混紡的常用比例是45:55,既可保持羊毛的優點,又能發揮滌綸的長處,羊毛與滌綸混紡,質地輕薄、折皺回復性能好。堅固耐磨、易洗快乾、尺寸穩定、褶襇持久。

小提醒:兒童服裝宜優先選用純天然織物,如棉、麻、絲,特別是純棉面料,是童裝面料首選。

童裝選擇看年齡

嬰兒裝:指周歲以內的娃娃的服裝,嬰兒易出汗,愛撒尿,因此選擇嬰兒服和尿布應挑選純棉織物,款式越簡單越好,便於穿脫和換紙尿褲。

幼兒裝:1-5歲幼兒的特點是腦袋大、脖頸短、腹部圓鼓突出,流行活潑好動,因此衣服領口要尺寸大些。到了幼兒後期,孩子愛跑愛跳,為便於孩子學會自己穿脫,上下裝可選購組合式,開口放在前面。

我個人是非常大推酷咕鴨的相關嬰兒服飾,我為了挑選寶寶的衣服,真的拜訪過很多嬰兒用品店,實際去摸它的材質,但是唯獨酷咕鴨的材質讓我最有感。
小孩喝什麼湯對腸道好 2022新生兒禮物桃園純棉嬰兒服 台北
尤其我家寶寶穿的肚衣,越洗越好穿,寶寶穿在身上也不會影響活動能力
小孩喝什麼湯對腸道好 2022新生兒禮物桃園純棉嬰兒服 台北
而且官網還細心將尺寸分成3個月,6個月,12個月,所以依照小朋友現在的年齡來做挑選,就不會買錯了。

寶寶沐浴用品怎麼選

看成分:添加劑越少越好。嬰幼兒皮膚細嫩,易受外來刺激性及有毒物質的損傷。應選擇溫和、天然的產品,添加劑越少越好。

看功效:針對皮膚問題選擇產品。針對寶寶皮膚的具體特點,選擇具有對應功效的洗護用品方能事半功倍。

看特徵:液體稀、泡沫少、洗後滑。嬰兒洗護用品比成人的質地要稀、泡沫少,才能更放心;洗後滑滑的,而不是乾澀的感覺。

我個人對於沐浴用品真的非常挑,畢竟那是每一天都會用到的,我自己曾經買過品質不好的肥皂,洗完身上感覺就是黏黏的不舒服,連我這樣的大人都覺得不妥,何況是小孩子

酷咕鴨的沐浴系列,我自己試用過,真心大推啊!!!!!

我覺得一般外面賣場買的大人用的沐浴乳都沒這麼好用

尤其是酷咕鴨洗起來,泡泡很綿密,而且很好沖洗,洗完身上不會有那種黏膩感,寶寶在洗澡的時候也很開心,我還拍了很多他玩水的照片,真的很可愛啊!!!!!!
小孩喝什麼湯對腸道好 2022新生兒禮物桃園純棉嬰兒服 台北

除了上面推薦的產品外,酷咕鴨的網站還有很多不同的分類,爸爸媽媽們都可以一站式買到全部的嬰兒用品,我覺得這樣最方便了。

小孩喝什麼湯對腸道好 2022新生兒禮物桃園純棉嬰兒服 台北

而且網站不定時都會提供很多優惠方案與優惠商品,幫爸媽們省荷包,真是佛心來著啊

小孩喝什麼湯對腸道好 2022新生兒禮物桃園純棉嬰兒服 台北

如果想了解更多酷咕鴨的訊息,可以到官網上或是臉書諮詢他們的客服人員喔

小孩喝什麼湯對腸道好 2022新生兒禮物桃園純棉嬰兒服 台北

小孩喝什麼湯對腸道好 2022新生兒禮物桃園純棉嬰兒服 台北

KUKU7MOT715EG155VE45E

南投嬰兒牙刷母嬰用品品牌作為新生寶寶第一件新衣的繈褓包巾,在選擇時一定要用心,好的包巾就像媽媽的懷抱般可減少寶寶驚跳,成為寶寶睡眠的好幫手!

其實很多新生寶寶在睡覺時都會出現四肢、身體無意識抖動的現象,而這種普遍存在的現象往往容易讓寶寶從睡眠中驚醒。

桃園嬰兒床嬰幼兒用品店推薦這是寶寶對外界進行自我保護的正常反應,一般在3個月後就會逐漸消失。不過,奶爸建議各位寶媽們在寶寶出生時為其準備繈褓包巾,因為給寶寶使用包巾可以有效減少驚跳現象,這樣就能讓寶寶擁有高品質的睡眠啦!

包巾和包被的區別 苗栗嬰兒床墊嬰幼兒用品店推薦

包被是厚的,包巾是薄一些的。寶寶是十月生,包被可以裹著給寶寶保暖的。光穿衣服不夠的,因為寶寶還小所以穿太多衣服會不方便,有了包被還可以當寶寶的小被子蓋。包巾就沒有關係了,太薄了,只要有浴巾就可以了。

剛剛出生的寶寶應該注意什麼 基隆嬰兒枕頭嬰兒用品品牌

小寶寶出生後的要注意的問題: 桃園寶寶副食品嬰兒用品送禮推薦

1、保暖,嬰兒最易受寒感冒。房間溫度、濕度都要適當。且要一定的通風,千萬別讓小寶寶著涼了。

2、餵養,新生兒消化功能差,母乳是最理想的食物,要堅持母乳餵養。若無母乳餵養,可用嬰兒配方奶粉。新生

雲林嬰兒床墊嬰兒禮盒推薦兒抵抗力差,容易受到感染,因此,儘量減少親戚、朋友探望,護理新生兒前應用肥皂洗手,洗乾淨手對預防新生兒感染十分重要。家裡患有感冒或各種傳染病的人更不要接觸新生兒。

包巾和包被的區別是什麼?面對這一問題小編認為其實就是布料薄厚的問題,如果是夏天那就可以給寶寶用包巾,如果是冬天的話就可以給寶寶用包被。 臺東消毒鍋嬰幼兒用品店推薦

今天老公從媽媽家回來告訴我,媽媽又在菜地種菜,這樣下去,剛緩解的關節腫痛又會復發,讓我好好勸勸媽媽。我生氣地坐在沙發上,內心隱隱作痛,想著還有什么辦法能讓她老人家徹底放棄種菜,保重身體呢?唉,媽媽這輩子真的太不容易了!心痛之余,我不由得回憶起了兒時的好多事兒…… 家是停泊的港灣,家是幸福的源泉,家是生活的動力,那是因為家中有溫暖無私的母愛。媽媽對家庭、對子女的奉獻于我而言感受最深,此生為有這樣的媽媽而幸運,她教給了我愛和給予的真諦。 從我記事起,媽媽給我的印象就像個女漢子,不停地為工作奔忙。爸爸從小嬌慣,家務活從來不做,家中大事小事都是媽媽操勞,好在那時奶奶健朗,有奶奶幫襯著,分擔了媽媽一日三餐的家務。奶奶年邁后,姐姐又承擔了好多家務,這樣媽媽才能更專心地工作掙錢,讓我們家的生活質量得到了改善。 媽媽小時候家里窮,剛剛讀小學四年級的她在外公因病去世后,毅然回家操持家務,十五歲就在工地打零工,聽熟悉媽媽的長輩說,媽媽能干是出了名的,每月都能拿到最高工分。從小獨立的她性格豪邁,與人為善,說話嗓門高,大大咧咧,有嘴無心,有時言語上犀利,難免得罪人還不自知,好在家人和親友近鄰都了解,對她的話也從不計較。 印象中媽媽工作忙,偶爾能正常下班時間回家也總是匆匆忙忙地一邊幫爸爸燒他愛吃的菜(爸爸酒量不行,但每天晚餐喜歡喝一點白酒)一邊數落著爸爸,但爸爸從不反駁,一笑了之后,依然我行我素。媽媽從不“喜歡吃”全家都認可的菜肴,她總是吃被我們冷落在桌角的剩菜、隔夜菜,正逢長身體的我們,有時食欲好加大飯量,媽媽總是早早地放下碗筷說自己不餓。跟普通家庭一樣,在瑣瑣碎碎、坎坎坷坷中,女漢子媽媽像頂梁柱一樣用她的愛支撐著這個家,精打細算、勤儉持家,她很少為自己添置衣物,逢年過節的我們總是能興高采烈地穿著新衣服、新鞋子出去和小伙伴炫耀。她用一生的心血與汗水把大家庭營造得溫馨、幸福、和睦、美滿,讓幾個子女在她羽翼下上學、工作、結婚、生子。媽媽經常感慨地說她小時候吃的苦太多,沒有感受到家庭的溫暖和父母的愛,不希望我們和她一樣。可以說,我們成長的每一步都離不開媽媽的辛勞和扶持。 1998年爸爸肺癌晚期走了,對我們家來說,無疑是晴天霹靂,一向堅強的媽媽一蹶不振,滿頭黑發一夜花白。我這才明白,媽爸之間的感情,貌似很淡,實則深厚,其實爸爸才是媽媽的精神支柱!只是媽媽對爸爸表達愛的方式跟常人不一樣,凡事她必沖在前面處理,照顧著家,照顧著他,讓爸爸過著悠閑的生活,而爸爸則是充當媽媽的“出氣筒”、“定心丸”,任由媽媽的牢騷,以此來緩解媽媽因工作、家庭瑣事所產生的煩悶心情。家中遇到大事需要定奪時,媽媽也總是和爸爸商量,并且以爸爸的意見為主。如今,爸爸的突然離去,讓她無法接受,臉上再無往日的陽光,我每天看著孤身只影的她日益消瘦,無能為力之余,只希望時間的手能撫平媽媽的傷痛。 隨著時間的流逝,在兒孫陪伴下,媽媽開始才慢慢恢復。她把全部的愛給了我們,三個孫子在她百般疼愛中逐漸成長,在她們心中,我的媽媽就是她們幸福的代名詞。無論在哪里,首先想念的是她,電話過來第一句問候的還是她。 媽媽一輩子為家為子女為孫子們操心,現今年已過七旬,孩子們在外上學、工作,我們也各自忙自己的事,陪伴她也少,慢慢地和鄰居一起種菜成了她的重心,每天起早貪黑,打理著她那從拆遷廢墟里整理出來的幾小塊地,也許是種植的成就感,讓媽媽越來越癡迷種菜,每次回家,她總是拉著我們去菜地介紹她精心打理下茁壯成長的各種菜,得到我們的贊許后,臉上洋溢著孩子般自豪的笑容。原以為媽媽既有了生活的樂趣,也鍛煉了身體,我心里欣慰許多,只是偶爾回去看望她時,叮囑幾句,讓她悠著點干,別累壞了身體。誰知,長時間的重體力活使她的身體不堪重負,挑水鋤地后的腰酸背痛,她強忍著不說,我們的粗心忽略和她不服老的倔強性格導致后來腰間盤突出、老年性關節炎一系列病痛爆發,我忙著幫她檢查、治療的同時,醒悟到心中那個遮風擋雨、事事照顧我們的媽媽,已是年過七旬的老人,更需要我們的照顧、關心和陪伴了。 有媽才是家,從小到大我們一直在理所應當地一味索取她無私的奉獻和愛,想到這里,我暗下決心,在她需要我們的時候常回家看看,給她做飯、聽她說說家長里短,雖然微不足道,但對于媽媽來說,應該是她最幸福的時刻。 世上最美好的事是我已長大,您還未老,我有能力報答,您仍然健康。愿我能一直這樣陪伴著媽媽。 2020年10月2日 >>>更多美文:美文閱讀

拾一陣春風拋向天空 于是,朵朵白云 跟著游蕩 一縷陽光溫暖了靈魂 意識逐漸清晰 淡淡的思索纏繞心頭 帶著云朵四處尋找 指揮靈魂走走停停 濃郁的思念 在空中等待你出現 曾經你給我整片天空 你喋喋不休是我的煩憂 直到你離開 才知昨日不再來 捂住傷痛,突然淚流滿面 許多日子的往來 隨風將她推來搡去 我們演澤著依依難舍 很多年以前 我們是令人羨慕的情侶 如今,我尋你多年 思念逐漸成為 一道獨特的風景線 攜著夢鄉的月光 還有未破碎的念想奔向遠方 >>>更多美文:經典散文詩

走在人生寫好故事, 有雙手改變新世界。 等藍天摘青山, 問大路找春天。 >>>更多美文:自創詩


2022新生兒禮物台南嬰兒帽子

arrow
arrow

    d72fn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